•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信用
“诚信样板街区”——诚信宣传进商户主题培训活动在江西国信医药谷举行
2024年4月15日来源:人民信用
分享到:

2024年4月12日,为深化“诚信样板街区”建设工作,积极打造“诚信卖、放心购”的消费环境,营造公平、公开、合法的市场经营氛围,在江西国信医药谷举办了一场“诚信样板街区”--诚信宣传进商户的主题培训会活动。青山湖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邱云峻、江西国信医药谷副总经理戴华新出席,邀请了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授课,约40余家国信医药谷的入驻企业负责人或代表参加。

人民信用

会上,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为参会企业进行授课,向企业普及了信用知识,进行了《江西省信用条例》的普法宣传、指导企业规范开展信用修复,增强企业信用意识,避免失信行为。

邱云峻表示,青山湖区近年来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各类诚信文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坚持有创新、出亮点、重实效,推动诚信宣传工作落到实处,21年青山湖区打造了鹿鼎国际茶叶交易市场,这次再建设国信医药谷“样板街区”,为的是以点带线、以线成面推进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全区讲诚信的环境。

此次培训会议,与会人员加强了重信守信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国信医药谷对信用体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青山湖区将继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探索建立政府监管、企业自律、社会监督的长效机制,营造商家“够”诚信、顾客“够”放心的市场环境与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社会环境。

(曾敏 吴新星)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