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信用
连云港灌南县:免费信用体检受企业称赞
2021年3月16日来源:信用连云港
分享到:

为了解企业信用状况,加强企业信用管理,强化企业信用查询报告应用,2020年12月16日-12月30日,灌南县信用办开展了“企业免费信用体检”活动。活动以信用办发文,要求各镇和园区积极组织企业参与体检,并将纳入年底信用办对各镇和园区的信用工作考评。

在各镇和园区积极宣传下,灌南县信用服务窗口共为308家企业进行了信用体检,出具了信用报告。通过报告得知有近20家企业有失信信息。对有失信信息的企业,窗口工作人员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修复讲解,讲失信信息的危害,对企业的信用度影响,如何及时修复等等。

通过活动使企业知道了企业信用的重要性,要注重企业形象,有失信行为的要及时修复,“企业免费信用体检”活动受到企业的称赞。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