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信用要闻
海南中电数字经济研究院在三亚揭牌
2024年1月2日来源:海南日报
分享到:

海南日报记者邱江华

12月31日,海南中电数字经济研究院在三亚揭牌,该研究院是以中国电子商会国际国内资源为主要依托,赋能海南自贸港在数字经济领域创新发展的国家级高端智库。

揭牌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主题为“产业创新联合体驱动产业链创新升级”的圆桌论坛,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医药大健康首席科学家禹玉洪,北京国际技术交易联盟(NICTC)执行理事长、中国科技评估与成果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张璋等专家代表就如何建设产业创新联合体、如何驱动产业链创新升级等问题展开讨论。

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海南中电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彭李辉就海南自贸港如何建设产业创新联合体分享了建议。他表示,海南中电数字经济研究院落地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后,将围绕“数”字做文章,立足全球,广泛研究国际人才、资本、产业等专业数据,从而为海南服务,助力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