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诚信
兰州市红古区成为甘肃省首家人民信用政务诚信管理系统试点城市
2022年1月13日来源:人民信用
分享到:

日前,人民信用平台在北京正式发布并上线政务诚信管理系统2.0版。兰州市红古区成为甘肃省首家人民信用政务诚信管理系统入驻试点城市。

红古区政务诚信管理系统经过近一年的先试先行,目前已覆盖市属51个部门、7个街道(镇)、56个村(社区)。此次红古区成为人民信用政务诚信管理系统入驻试点城市,将为红古区政府及行政部门建立起标准统一的政务诚信档案,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府效能。

人民信用政务诚信管理系统2.0版贯彻“全国一张网”的战略思想,从数据项分类、信息审核、权重计算等方面,建立起全国标准统一、立体关联的政务诚信档案,并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手段,帮助基层政府见证诚信工作,展示信用形象,同时为上级领导对下级政府、部门的政务诚信考核提供参考依据。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