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诚信
浙江武义熟溪街道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30日来源:人民信用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推进浙江省、金华市和武义县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11月25日,人民信用平台联合武义熟溪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熟溪街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熟溪街道党委委员杨勇主持会议,各有关企业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义县经济开发区赖小平对人民信用平台的业务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人民信用平台浙江业务代理机构负责人王永超对人民信用平台服务浙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情况做了具体介绍。

会议强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单位、各企业要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有效的举措,努力打造重诚信、讲诚信、有诚信的形象,为武义县高质量发展创优新环境、再添新动力。

会上,武义县国际商会、武义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浙江哈林保温器皿有限公司、武义恒全设备有限公司、浙江祥佑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武义晟睿建设有限公司、武义焕新环保有限公司、浙江极致工贸有限公司、武义铭德厨具有限公司、武义双利安全生产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签约,成为浙江省首批入驻人民信用平台的单位。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