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诚信
定西市发展改革委集中学习《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
2022年1月12日来源:人民信用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甘肃省学习宣传贯彻<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实施方案>》精神,帮助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领会《条例》的立法精神,把握实质要义,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甘肃省定西市发展改革委利用“发改大讲堂”活动,在委机关集中学习《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

该市发展改革委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了大讲堂学习活动。市发展改革委社会信用工作牵头科室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条例》制定的背景、主要特点,以及《条例》总则、社会信用信息、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信用主体权益保护、信用服务行业发展、社会信用环境建设、法律责任、附则等八章68条的主要内容。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永祥对全委学习贯彻《条例》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干部会后要进一步强化对《条例》学习。同时,他要求社会信用牵头科室要根据省上学习宣传《条例》精神,抓紧制作宣传资料和宣传画册,提出明年工作思路,督促县区和部门积极开展信用工作。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