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诚信
青海海东市平安区完成15家富硒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工作
2022年1月11日来源:人民信用
分享到:

近日,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富硒园区管委会结合平安区富硒的地域优势和发展方向,以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强做优平安区富硒产业为主抓手,委托青海绿盾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辖区内15家富硒企业的信用等级评定工作。

近年来,海东市平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富硒产业地域优势,不断把发展市场前景和产业品牌优化做为推进富硒产业的“主推手”,多次在“全国十大富硒之乡”的平安区举办富硒高峰论坛和产品推介会,以开设富硒体验店专柜等方式大力推介富硒产业“品牌”。

“开展以‘知晓信用、运用信用、信用赋能’为主题的富硒产品及相关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为更好打造‘高原硒都·健康平安’的区域品牌奠定基础,是十分重要,也是十分有必要的!”平安富硒园区管委会主任贾永福说。

在评定期间,青海绿盾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从企业资质、运营状况、市场反馈等八大板块对平安区富硒产业园区15家企业开展信用等级评定工作,打造海东市平安区富硒企业信用信息平台,以形成典范为最终目的,将15家富硒企业的相关信息上传到互联网平台,为各相关企业、市场主体及政府部门通过平台查询择优选择合作、市场监管等工作提供了信息导向。

“园区通过对我们相关企业开展信用等级画像,不断引导企业增强主体信用理念和诚信经营意识,为富硒产业更好更快发展打通了‘信用经络’。”青海华丰高原富硒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积龙说。

截至目前,在园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青海绿盾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已完成平安区15家富硒产业企业等级评定工作,并建设海东市平安区富硒企业信用信息平台对15家企业主体进行互联网信用信息平台认证。

“通过对辖区内15家以种、养、加工等相结合的企业开展信用等级评定工作,增强了企业主的诚信建设意识,有效维护了富硒产业及产品地域形象。”贾永福告诉记者,今后,要充分发挥富硒产业优势,持续打造“企业树信用理念,产品塑诚信品牌,市场赋深远影响”的高原硒都“品牌”产业,不断壮大地域特色优势产业经济发展。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