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诚信
渭滨区召开2021年度政务诚信评价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年12月23日来源:人民信用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1222143321
微信图片_20211222143329

12月22日,渭滨区召开了2021年度政务诚信评价工作安排部署会。渭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苗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信用办《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对市县区政府政务诚信评价工作的通知》,渭滨区发改局分管领导陈亚宁对渭滨区《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对市、县(区)政府政务诚信评价工作的通知》评价体系中4个一级指标、11个二级指标、31项评价内容与评价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对政务诚信评价工作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指标体系标准逐项自查,既要总结成绩、突出亮点,又要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真实、准确的反映全区2021年度政府政务诚信各项工作成绩。

渭滨区委组织部、区委考核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局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