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诚信
新绛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年12月22日来源:人民信用
分享到:

12月20日,运城市新绛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运城市新绛县委书记李玉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文生,县政协主席闫世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运城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晓宙到会指导,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瑞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董亚红代表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新绛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依据《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规定,选举产生了新绛县工商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及县工商联、县总商会领导班子。

县委书记李玉林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李玉林指出,近年来,县工商联紧扣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坚持政治引领,全力助推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大力服务社会,推动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就做好新时期工商联工作、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李玉林强调,要乘势而上,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要锐意进取,奋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勇担使命,展现新时代工商联新作为。李玉林强调,党的领导是工商联健康发展的根本保障。县委将始终把工商联工作作为必须做好的分内事,必须种好的“责任田”,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旗帜鲜明支持工商联围绕促进“两个健康”更好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县委统战部要加强对工商联工作的联系指导,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工商联工作的帮助和支持,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全力营造亲商、安商、护商的浓厚氛围。

陈晓宙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对新绛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及新当选的第十四届执委会委员表示祝贺。陈晓宙希望,新绛县工商联(总商会)要提高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凝心聚力,共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奋发有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在闭幕式上,县委统战部部长杨瑞林就新形势下加强县工商联工作强调,要有效发挥工商联政治优势,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要立足工商联职能定位,为推动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希望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会员和民营经济人士,抢抓机遇,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县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

新当选的新绛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董亚红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她表示县工商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县委“三五”工作思路,以创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为抓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切实履行职能。要把握政治导向,在全面提升民营经济人士综合素质上下功夫;要强化服务理念,在全面推进民营经济转型发展上下功夫;要凝聚智慧能量,在全面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上下功夫;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全面激发创新实践工作活力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把工商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机制健全、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努力促进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