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山西
朔州市召开全市信用工作培训会
2021年1月23日来源:朔州市发改委
分享到:

2020825日上午,朔州市信用办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市信用工作培训会,朔州市发展改革委、朔州市市场监管局等市直有关部门以及各县(市、区)、开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共计42家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朔州市信用办首先对今年本市双公示归集上报的总体情况做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加快推进双公示数据归集报送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对联合奖惩业务系统、双公示数据上报管理系统进行了培训讲解、演示及答疑。

会议强调,公开公示双公示等信用信息是国家、省一直强抓的主要任务,各县(市、区)发改局,市直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将双公示信用信息和联合奖惩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cecc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