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山西
全国信易贷平台(晋城站)正式上线
2021年1月23日来源:晋城市发改委
分享到:

以信促融,善融惠企。92日上午,晋城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晋城市入驻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全国信易贷平台)推介会,宣布全国信易贷平台晋城站正式上线,并在信用中国(山西晋城)”网站开通链接。市直和各县(市、区)有关部门、金融机构、部分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国信易贷平台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平台的建设背景、运作模式、主要功能,以及金融机构和中小企业的入驻流程,并对参会企业及金融机构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交流。此次推介会同步进行线上直播,让晋城市广大中小微企业和金融机构能更好的掌握平台相关资讯。

全国信易贷平台,依托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整合税务、市场监管、海关、司法、水、电、气费以及社保、住房公积金缴纳等领域的信用信息,自上而下打通部门间的信息孤岛,降低银行信息收集成本,实现银行与企业实时在线精准对接,引导金融活水更精准地流向实体经济,不断加大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为纾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缓问题探索新路径。


编辑:cecc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