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山西
吕梁市信用平台网站在全省观摩活动荣获第一
2021年1月23日来源:吕梁市发改委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市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展示各市信用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信用信息的归集公示和应用等情况,有力提升我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水平,1016日上午,2020年全省市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培训暨双公示工作座谈会在省信用信息管理中心举办,省发展改革委、各市发展改革委、省信用信息管理中心有关同志共约40多人参会。

观摩活动通过播放视频或现场讲解的方式展示各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成果、各类信用信息的归集公示和应用以及各种创新应用开展情况。经过评选,吕梁市荣获第一名,并作为全省市级平台代表参加全国观摩培训活动。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平台网站观摩会为契机,借鉴学习其他地市优秀经验做法,围绕以信用信息应用为核心,以信用信息开放、联合奖惩和信用监管为抓手,不断优化平台网站功能,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cecc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