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信用要闻
河南省发改委邀您为《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制定建言献策
2020年4月13日来源:大河网
分享到:

优化河南营商环境,您有什么良策?4月9日,大河网政务记者从河南省发改委获悉,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提高《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制定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省发改委开展为《条例》制定建言献策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该《条例》制定出谋划策,2020年5月31日截止。

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制定《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是贯彻落实国家《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我省营商环境法治化水平的必然要求。科学制定《条例》,对于我省破解重点领域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建言献策可以通过信件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省发改委将认真研究,并在制定《条例》时参考吸纳。通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营商环境建设处,邮政编码:450018;电子信箱:hnsfgwyshjjs@163.com。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