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浙江
点赞!信用监管工作入选省发展改革委“最佳协同”实践
2021年10月10日来源:信用浙江
分享到:

我省信用体系建设以数字化改革为统领,深入实施信用“531X”工程,重点推进33个省级部门37个重点领域行业信用监管,初步形成了事前实施信用查询、事中实施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事后实施信用记录的全监管环节的新型监管机制。

近日,在省发展改革委聚焦“整体智治”,积极创建“最佳协同”“最佳专班”“最佳清单”等一批“最佳”实践比武中,委信用处、信用中心联合报送的“信用监管”工作荣获“最佳协同”称号。同时,在省发展改革委推进“数字发改”2.0建设中, “‘通用+专业’信用精准监管”场景入选10个首批“最佳发改核心业务应用场景路演策划”案例。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