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青海
满怀激情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
2021年8月11日来源:西宁晚报
分享到:

刚刚闭幕的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中共西宁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更高水平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全面开启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新征程。全会精神在全市上下引起强烈反响,产生强烈共鸣。

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的生动实践

回顾过去,我们收获颇丰;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

“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继往开来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西宁新发展阶段的历史定位,结合西宁实际贯彻了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引领全面构建了新发展格局。”市政协副主席,湟源县委副书记、县长史超表示,湟源县将着力筑牢生态担当,促进实践转化,在全市乃至全省率先走出一条生态修复与经济发展互促共赢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态和美好生活的需要,打造湟水上游生态美、生活美的“两美”新湟源。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南海晏认为,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为西宁描绘了未来发展蓝图,明确了“方向盘”和“路线图”,对于全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意义。他表示,全市城管环卫部门将全面深入落实全会精神,按照“135”发展要求,围绕“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发展大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人民高质量管理城市,为人民服务高品质生活”。

“全会立足西宁实际,把握大势、站位高远,科学擘画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远景目标,推动我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建忠表示,全市文旅系统一定抓住机遇、奋发进取,自觉担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为加快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提供文旅智慧、作出文旅贡献。

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落实全会成果

新使命,激发新担当;新期待,召唤新作为。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瑞峰的讲话,务实求真、催人奋进,为我们开启西宁现代化建设指明了方向、确立了目标、增添了动力。”城东区委书记刘波表示,城东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机遇,积极融入国家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在培育发展“四种经济形态”、创建“五个示范省”和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中找准东区定位,为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作出东区贡献。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吴密森认为,全会描绘了我市“十四五”发展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了“一个深度融入”“三个走在前列”“实现五个新跨越”,开启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新征程的基本要求,必将有力激发全市各族人民热爱西宁、建设西宁、奉献西宁的热情,创造西宁更加美好的未来。市发展改革委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上,奋力在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