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甘肃
“诚信点赞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暨人民信用平台服务甘肃正式启动
2021年6月25日来源:人民信用
分享到:


623日上午,“诚信点赞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宣传活动走进甘肃暨人民信用平台服务甘肃在兰州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共青团甘肃省委共同主办,人民信用平台、中国电子商会承办,甘肃绿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志愿中国(志愿汇平台)战略支持。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原巡视员(正厅局级)徐晓东,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原党委书记姚广海,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执行副总编辑、民生网总编辑陈文波,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李华龙,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兰州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苏万林,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办公室副主任刘音妤,兰州市红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玉秀,兰州市红古区发改局副局长张黎明,定西市发展和改革委信息中心主任李作桐,陇南市武都区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主任王永军,兰州市榆中县发改局副局长张春林,兰州市皋兰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赵贵军,志愿汇平台创始人王跃军,绿盾全国企业征信系统创始人、人民信用智库专家王端军等出席活动并致辞和讲话。


“诚信点赞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宣传活动走进甘肃,旨在宣传甘肃省信用建设工作成果。同时,人民信用平台正式服务甘肃,将积极助推甘肃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加大对甘肃企业信用服务的力度,为甘肃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甘肃定西市发展和改革委、陇南市发展和改革委、陇南市武都区发展和改革局、兰州市西固区发展和发改委、兰州市红古区发展和改革局、兰州市榆中县发展和改革局、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兰州市皋兰县政务服务中心、兰州市皋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青海省海东市商务局、玉门市发展和改革委等有关政府部门以及首批政务诚信管理系统入驻单位和企业信用评价系统入驻单位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诚信点赞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宣传活动是由人民信用平台发起,旨在围绕我国信用建设整体情况,大力宣传正能量,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主题宣传活动将充分解读信用建设重要法律法规和政策,普及诚信理念和信用知识,落实“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擦亮城市信用品牌,携手地方政府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活动,梳理和宣传各地信用建设的工作成果、先进经验,整体推进全社会的诚信建设步伐。


人民信用平台由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管理运营,中国电子商会独家战略支持,以服务国家信用体系建设战略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国家级信用服务规范样本,建设成为高端、权威、专业的信用信息专业服务平台。


“诚信点赞中国”社会信用主题宣传活动走进甘肃暨人民信用平台服务甘肃启动仪式的召开,标志着甘肃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加了新的市场服务主体,为进一步优化甘肃营商环境,建设美丽甘肃注入了新的活力。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