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甘肃
“诚信点赞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宣传活动走进甘肃
2021年6月25日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兰州623日电 (高翔)623日上午,由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共青团甘肃省委主办,人民信用平台、中国电子商会承办的“诚信点赞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宣传活动走进甘肃暨人民信用平台服务甘肃在兰州市正式启动,标志着甘肃省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加了新的市场服务主体,为进一步优化甘肃营商环境,建设美丽甘肃注入了新的活力。

“诚信点赞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宣传活动是由人民信用平台发起,旨在围绕我国信用建设整体情况,大力宣传正能量,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主题宣传活动将充分解读信用建设重要法律法规和政策,普及诚信理念和信用知识,落实“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擦亮城市信用品牌,携手地方政府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活动,梳理和宣传各地信用建设的工作成果、先进经验,整体推进全社会的诚信建设步伐。

定西市发展和改革委、陇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兰州市西固区发展和改革委等甘肃省首批政务诚信入驻单位代表和甘肃省首批企业信用入驻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