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青海
中国烟草总公司青海省公司
2021年3月17日来源:中国烟草总公司青海省公司
分享到:

中国烟草总公司青海省公司组建于19846月,19861月划归国家烟草专卖局管理,受国家局和省政府的双重领导,以国家局领导为主,实行“一套机构、两块牌子”的管理体制。

省局(公司)机关设有办公室(外事办公室)、综合计划处、安全保卫处、专卖监督管理处、法规处、财务管理处、审计处、人事劳资处、监察处、思想政治工作处等10个职能处室和经济信息中心、卷烟销售公司、机关服务中心、金叶公司、青申公司等5个专业直属单位。辖西宁、海东、海西、格尔木、海南、海北、黄南、玉树、果洛9个州地市级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各分公司均为省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各州地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在其所辖县设立非独立法人的营销部,为全省近15000个持证卷烟零售户提供卷烟访销配送服务。省局(公司)企业注册资金2293万元,资产总额8.6亿元。全省烟草系统现有从员人员1252人,其中职工951人,聘用人员301人,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从业人员的35.3%。省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4人,局长(总经理)宋亚强为法定代表人。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