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甘肃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4日来源: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特大型采、选、冶、化、深加工联合企业,主要生产镍、铜、钴、铂族贵金属及有色金属压延加工产品、化工产品、有色金属化学品、有色金属新材料等。拥有世界第三大硫化铜镍矿床,是中国最大、世界领先的镍钴生产基地和铂族金属提炼中心,在全球同行业中具有较强影响力。

经过六十年的建设与发展,公司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有色金属矿产资源开发合作,已具备镍20万吨、铜100万吨、钴1万吨、铂族金属6000公斤、金30吨、银600吨、硒200吨和化工产品560万吨的生产能力。

镍产量居世界第三位,钴产量居世界第四位,铜产量居国内第四位,铂族金属产量居国内第一位。

拥有世界第五座、亚洲第一座镍闪速熔炼炉,世界首座铜合成熔炼炉,世界首座富氧顶吹镍熔炼炉,世界上连续回采面积最大的机械化下向充填采矿法等国际领先的装备和工艺技术。

2020年公司位居世界500榜单369位;位列中国企业50093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31位,中国跨国公司10056位。

编辑:cecc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