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贵州
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1日来源:未知
分享到:

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1986 3月成立的贵州省公路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1993年,贵州省公路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更名为贵州高速公路开发总公司。20134月,经省委、省政府批准,贵州高速公路开发总公司改制为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速集团)。

高速集团原由省人民政府委托省交通运输厅履行出资人职责,2019530日根据贵州省人民政府黔府函〔201955号文件,出资人授权委托管理部门由省交通运输厅移交至省国资委。高速集团是省管大Ⅰ型企业,注册资本金111亿元,是贵州省第一家在直接融资市场上发行债券被外部评级机构评定为AAA级的企业。

2019年末经营管理高速公路共39条、通车里程达3854公里,占全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的55%;资产总额3,884.64亿元;所属各级公司110家,其中全资和控股70家;职工总数13000余人,党员1809人,共设党组织160个。


编辑:cecc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