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贵州
“e支付惠民示范街” 落户青岩古镇
2021年1月21日来源:贵阳晚报
分享到:

日前,工商银行贵阳分行在青岩古镇举行e支付惠民示范街”启动仪式,青岩也成为工行全国首批惠民示范街之一。

  工行近期将集中在全国知名街区、商圈为商户搭建e支付惠民示范街”场的支付结算服务,还为其提供“商户盈”专属理财、贵金属实物定制,以及线上申请随借随还的“经营快贷”等一揽子金融产品。同时,针对这类街区和商圈开展信用卡客户最高5折优惠的“爱购”专项促销活动,为小微商户带来更稳定的客流和丰富的商机,助力小微企业把生意做大做强。

  对于商户来说,工行以e支付收单服务为基础,专门面向中小微商户推出了“e商助梦计划”,通过“大型市场+ e支付惠民示范街+ 线上平台”的开放式场景,为商户提供支付结算、存款理财、信贷融资、优惠促销等一揽子的金融服务。

  消费者可以在示范街通过刷、插、挥、扫等多种方式来支付。为了回馈消费者,即日起至93日,只要使用e生活、融e联、融eAPP在青岩古镇扫码支付满20元即可立减10元,另外,一直到年底,在青岩古镇使用以上APP扫码支付只要超过20元,就可以享受随机立减最高1000元的优惠。(本报记者 王蕾)


编辑:cecc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