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贵州
老城街道荣获“贵州省食品安全示范街道”称号
2021年1月20日来源:遵义市红花岗区
分享到:

近日,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8年省级食品安全示范乡镇(街道)名单,红花岗区老城街道榜上有名,荣获“贵州省食品安全示范街道”称号。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一直是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红花岗区老城街道位于遵义市核心区,辖区居民达5.7万人,红色旅游胜地“遵义会议会址”及“遵义美食名片—捞沙巷”也位于该区域,每年接待游客百余万人次。

  为了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吃得安心、吃得放心,近年来,老城街道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建立健全了“党政同责 一岗双责”的食品安全责任体系,采取每天指导、每周检查、每月培训的方式,牢牢把住原料关、流程关、经营关、员工关,全方位筑牢食品安全防线,顺利通过省级考评验收。

  下一步,老城街道将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进行强化跟踪指导,确保创建质量和标准不走样、不滑坡,推动红花岗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创新局面,全力保障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cecc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