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广西
打造“1+7”信用服务平台 归集量居全区首位
2020年9月25日来源:南宁日报
分享到:

记者从南宁市诚信卡管理办法(试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南宁市升级打造并上线使用“1+7”信用服务平台,为南宁信用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截至目前,该平台归集信用信息数据4047.51万条,归集量居全区首位,已为南宁市47万户企业、51万个体工商户、约781万自然人建立了信用档案,覆盖面达100%。 

据了解,南宁市是广西最早开始信用工作建设的城市,2009年,南宁市正式启动信用平台建设,近年来,结合国家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最新要求,不断升级打造,目前已经形成并使用“1+7”信用服务平台。其中“1”指的是南宁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7”指的是子平台,包括信用信息归集、信用工作信息报送、农村信用信息管理、城市信用状况监测、联合奖惩、信用绩效考评、信用大数据展示子平台。 

整个信用服务平台作为南宁市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础,上连国家、自治区,下连县(区)、开发区,横向连接市直各部门,实现了信用信息的归集、反馈、监测信息流程化,并提供信用工作的在线服务,形成了南宁信用信息数据“一张网”格局,构建了全市丰富的信用信息应用体系。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