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信用
辽宁2.1万家特殊食品企业自主公开诚信经营承诺
2023年3月1日来源:东北新闻网
分享到:

“公开承诺是常态,不敢公开有问题”。辽宁省积极推动特殊食品诚信经营自我承诺活动,截至去年年底,全省2.1万家特殊食品生产经营者对照“辽宁省特殊生产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工作指南”完成自查,自愿向社会作出承诺,并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这是2月25日记者从辽宁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的。

辽宁省按照“企业主导、部门推动、全员参与、自主承诺、全程公示、多方监督、失信惩戒”的原则,建立了以企业自我声明为核心的特殊食品生产经营者诚信认定和信用承诺机制。去年,共有2169家企业自主认定为A级,10610家企业自主认定为B级,7021家企业自主认定为C级,7021家企业正积极争创诚信店(企业)。消费者可以根据企业自主认定的信用等级来择优消费,也可以通过扫一扫企业公示的二维码查看消费提示,参与社会监督。企业可以通过提升自身管理水平,推进主体责任向纵深落实,不断提升信用等级。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