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信用要闻
黑龙江牡丹江:已签订政务诚信承诺书16568份
2022年10月21日来源:牡丹江晨报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牡丹江市营商局了解到,牡丹江市组织全市中省直单位、市直机关及事业单位开展2022年度政务诚信承诺公开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共签署16568份承诺书,其中公职人员承诺书14785份,政务部门签订承诺书1783份,覆盖率达到94%。

据了解,此次签署政务承诺书工作开展了系列活动,召开守信践诺工作专班会议,安排部署签订政务承诺书工作,要求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主动担当,助力牡丹江市政务诚信建设,推进牡丹江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营商局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签订政务承诺书,并承诺做到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守信践诺,切实把信用承诺作为政务诚信的重要载体和环节,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增强机关干部诚信履职意识。同时,全市机关单位采取会议培训,面对面答疑,确保此项工作在全市机关单位内落得实、推得快。

下一步,市营商局将以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围绕利企惠民政策落实、网格化管理、日常生活服务等方面,推动基层政务诚信建设,建立公开承诺制度,完善诚信建设机制,持续提升基层政府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依法行政水平和履职能力;践行“办事不求人”“最多跑一次”等政务服务准则,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推动诚实守信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行为自觉,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