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信用要闻
青海海东市平安区举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观摩调研推进会
2022年10月18日来源:人民信用
分享到:

10月17日,青海海东平安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观摩调研推进会在平安区白沈沟富硒果蔬种植基地召开,平安区副区长苏铧烨,各乡镇(街道),农科局、市监局等单位食品安全主管负责同志及2名区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3家农贸市场、3家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平安区农业农村和科技局就如何保障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做法进行简要介绍,市监局传达学习了省市区相关文件,并就毒芹菜事件进行了案例通报,各单位结合各自职责实际,就毒芹菜事件的处罚适度、农产品质量监管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在果蔬种植大棚观摩时,工作人员按果蔬品种详细介绍果蔬生产种植过程中技术操作、农药使用及农产品质量防控保障措施。此外,“两代表一委员”就如何保障农产品质量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最后,苏铧烨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及平安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齐抓共管,抓好食品质量安全;二是守住食品安全底线,执行最严标准;三是严格落实“三个责任”,即企业食品安全生产责任、属地(乡镇、街道)监管责任、行业职责责任;四是再接再厉,抓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