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信用
重庆:1月~7月“银税互动”累计授信603亿元
2022年9月15日来源:重庆日报
分享到:

日前,来自重庆市税务局消息称,今年1月~7月,重庆“银税互动”已累计为全市超10万户中小微企业授信额度约603亿元,以“真金白银”为市场主体送去资金活水。

2015年,重庆税务部门与银保监部门、金融机构等合作,推出“银税互动”项目。目前,“银税互动”共累计推出了税信贷、好企贷、闪电贷等36款无抵押、低利息、手续简单的纯信用贷款产品。

据悉,“银税互动”将纳税信用与企业融资发展有机结合,让良好的纳税信用真正成为解决企业融资困境的“金钥匙”。税务部门依托银税互动服务平台与银行信用评估体系的数据对接,同步开发了手机App端。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申请、审批流程,改变了传统银行的线下信贷流程审贷周期较长、手续复杂等难题,提升了服务效率。

目前,“银税互动”产品受到企业青睐。数据显示,今年1月~7月,重庆“银税互动”产品已累计投放了19.7万笔贷款,较去年同期增长161.91%,投放金额超321亿元。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