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信用
武义县泓盛磨具获得人民信用评价证书
2022年9月14日来源:人民信用
分享到:

近日,武义县泓盛磨具有限公司获得人民信用平台授予的★★(A+)企业信用等级证书。同时,作为人民信用平台企业信用评价系统的立信单位,该企业已在人民信用平台建立起完整的企业信用档案,并且有了信用可视化公示牌。

人民信用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建设的进展,经济活动日趋规范,商务信用将是衡量企业履约能力、投标信誉的重要因素。企业信用评价除了常见于在企业合作、商品交易、项目招商、投标招标、融资、投资等方面,另外政府部门在行使管理职能时也进一步重视企业的信用状况。   

人民信用

泓盛磨具的负责人朱杰说:“本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在日渐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良好的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赞誉,在此期间公司不断大力发展,已具有了一定的规模,并拥有一支优秀的技术团队,在同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未来,将持续提升综合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做出积极贡献”。

人民信用

人民信用平台浙江省代理运营负责人王永超表示,完善信用档案是企业积极响应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表现,是企业负责任、可信赖的体现。“在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的专业指导下,由企业自主完善建立的信用档案,能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利好。”王永超说,“比如,企业更容易赢得信贷支持;在办理行政事项时,企业能享受‘绿色通道’简化手续待遇。”

人民信用

据了解,人民日报社旗下,由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运行和管理的人民信用平台,以服务国家信用体系建设战略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国家级信用服务规范样本,建设成为权威、专业、高端的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人民信用同时构建以人民信用云库为核心的大数据、云计算、数据库平台,全面展示我国信用建设最新成就,为推动征信行业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人民信用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