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信用
江苏南京:769名税务师承诺诚信执业
2022年9月9日来源:南京日报
分享到:

9月7日,记者从江苏省南京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办)获悉,近年来,南京市税务部门积极开展税务师诚信执业承诺制工作,全市已有160家税务师事务所共769名税务师签订《税务师诚信执业承诺书》,做出诚信执业的承诺。其中,事务所签订率达到100%,税务师签订率已接近90%。

9月2日下午,南京市税务局、南京江北新区税务局与中汇江苏税务师事务所,联合开展《税务师诚信执业承诺书》现场签订仪式活动。通过签订承诺书,税务师事务所的税务师更好地明确了在涉税服务中应当履行的职责义务,对于行业风气也有着更向上的影响。在工作中,各区局辖区内涉税中介机构都积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对于税务师承诺制的签订工作高度重视,纷纷表示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

中汇江苏税务师事务所董事长孙洋等表示,在未来的执业过程中将严格自律,牢记自身责任与使命,遵守法律法规与税务师行业的规范性文件,坚守法律红线与职业道德底线,同时将充分发挥税务师在涉税专业服务领域的主力军作用,积极宣传税法,引导纳税人正确适用税法并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来自税务师的力量。

事务所税务师表示,签订《税务师诚信执业承诺书》,就意味着要更加恪守职业道德,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弘扬诚信精神,严格业务实施程序与质量控制,在提供涉税服务过程中勤勉尽责。

南京市税务局表示,将进一步完善税务师行业承诺制后续管理服务工作,通过线上服务沟通、线下服务体验,充分发挥税务师行业以点带面的优势,规范行业行为,筑牢行业诚信,全面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及获得感。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