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信用
川渝文旅部门联合推出审批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2022年8月23日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四川、重庆两地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联合推出审批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确定办理频次较高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审批、依法登记的娱乐场所申请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依法登记的演出经纪机构申请从事营业性演出经营活动审批等相关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度。

申请人在向文化和旅游部门申请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时,文化和旅游部门以书面形式将证明义务、证明内容以及不实承诺的法律责任一次性告知申请人,申请人书面承诺符合告知的相关要求并愿意承担不实承诺的法律责任,文化和旅游部门不再索要有关证明,并依据书面承诺办理相关政务服务事项,进一步提高了文旅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便利度。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