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浙江
人民信用走进宁波市河北商会 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
2022年8月15日来源:人民信用
分享到:

8月11日,“人民信用”浙江代理运营机构赴宁波,走进宁波市河北商会开展座谈,宁波市河北商会25家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人民信用

会上,“人民信用”浙江代理运营商负责人王永超对人民信用及人民信用走进浙江的相关业务和平台作了详细介绍。人民信用平台在国家大力倡导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大格局下应运而生,由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运行管理,旨在围绕我国信用建设整体情况,大力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

人民信用

“人民信用”浙江运营商负责人王永超(右一)介绍人民信用平台

目前,人民信用走进浙江的相关业务和平台也在“人民信用”大力发展的背景下不断壮大,在优化政商环境、服务政府和服务企业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和努力。在维护和打造诚信社会环境的同时,人民信用走进浙江的工作和业务,突显企业信用和政务诚信创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擦亮城市信用品牌和企业诚信品牌,以整体推进全社会的诚信建设步伐。

人民信用

河北商会会长郭贵峰

宁波河北商会会长郭贵峰表示,作为身处浙江的创业者、建设者,河北商会务必坚守立信、守信、诚信的经商理念,把诚实守信的价值导向作为自主行动和自觉追求,为建设诚信浙江、打造诚信企业作出努力。

人民信用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