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信用要闻
吉林延边有序稳步推进各项信用工作
2022年7月22日来源:吉林日报
分享到:

近年来,吉林省延边州政数局有序稳步推进各项信用工作,在城市信用监测排名中,延边州表现尤为亮眼,在全国40个地州盟中连续17个月保持第一位。

为强化信用人才队伍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延边州政数局高度重视培养信用工作人员,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省政数局、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服务中心组织的各项业务培训,提高了全体信用工作者的诚信意识和服务意识,持续夯实信用工作者的理论基础;建立统一高效的工作机制、形成严谨规范的工作流程,明确职责分工,完善考核机制,建立清单式管理制度,同时,打造互通共享的工作模式,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部门联动的网格化信用建设工作推进体系。

延边州政数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全州信用领导干部和业务人员的履职尽责意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信用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强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