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信用
安徽黄山:信用承诺为规范经营安上“管控阀”
2022年6月17日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到:

日前,2022版《黄山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正式施行。为进一步规范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使用,安徽省黄山市烟草专卖局同步制作《特殊照顾群体经营承诺书》,以信用承诺的方式引导特殊群体零售户合法经营,为倾斜政策落地安上“管控阀”。

根据承诺内容,部分享受特殊照顾政策的持证人需遵守四项经营承诺:承诺提供的信息真实;承诺经营场所由本人或共同生活的直系亲属驻店经营;承诺不转让或者变相转让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承诺配合发证机关定期身份核验等监管工作。

多年来,黄山市烟草专卖局坚持“简政便民”的行政许可理念,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通过政策倾斜,对社会弱势群体、优抚对象给予关注,不断增加行政许可“温度”。此次信用承诺方式的推行,进一步规范了许可证使用标准,明示违规使用“法律风险”,从而使“倾斜政策”有“温度”更有“法度”。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