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浙江
东阳市太晟工贸:企业一定要重视自己的大数据档案建设
2022年6月9日来源:人民信用
分享到:

要牢固树立信用意识,增强维护自身信用的自觉性,积极创建以信用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将诚信经营作为长久发展的核心价值观。

“信用档案”是企业信用身份证

人民信用

可视化公示牌

信用档案更具公信力,权威性,可以迅速赢得客户信任

近日,东阳市太晟工贸有限公司获得人民信用平台授予的★★(A+)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人民信用

等级证书

01完善的信用档案可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完善的信用档案,势必让买家看了更放心,从而提高成交率;

完善的信用档案,是客户不再怀疑企业的信誉度,降低沟通成本,使交易过程更简单;

完善的信用档案,可有效提升企业的知名度、信任度、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提高企业社会地位。

人民信用

信用档案

02信用档案是企业展示信用形象最好平台

只有通过第三方机构,把企业积累的资质、认定、许可、商标、专利、荣誉等有价值的信息录入信用档案,把企业的无形资产,转化为有形的信用能量,更好地提升企业诚信形象,增强信用核心竞争力。

03信用档案越早建立越好

跟企业的口碑一样,企业信用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积累起来的。最好尽早建立完善信用档案,及时积累、记录企业点点滴滴的无形资产,积蓄信用能量。

从长期来看,企业信用积累就是竞争优势积累。未来的同行,要花更大力气,更多时间积累信用和口碑以后,才能与你竞争。

人民信用

立信证书

04信用档案让企业提前顺应社会需求

目前,信用缺失仍是我国面临的主要社会问题,客户为了安全,必然关注交易对方的信用状况。国家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步伐也在不断加快。建立和完善信用档案是企业响应社会需要的体现,是企业负责任、可信赖的体现。

05信用档案可以给企业带来很多额外惊喜

完善的信用档案,帮助企业更容易赢得信贷支持。金融机构给企业贷款前,通常会通过查看企业信用档案,甄别优质借贷客户。完善的信用档案会给企业加分,使信贷更容易。

完善的信用档案,可以使企业在政府相关的事务办理中享受“绿色通道”。

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中央编办《关于在行政管理事项中使用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的若干意见通知》第三款明确规定: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资质审核、市场准入等行政管理事项中依法要求相关市场主体提供由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信用记录或信用报告。

信用记录完善,信用良好的企业可以在办理行政管理事项时,享受“绿色通道”简化手续待遇。

06谁最关心企业信用?

企业信用档案是信用经济时代,企业获得商业信任的基础,如果企业的信用不好,将被市场自然淘汰。谁最关心企业的信用档案呢?

1、企业老客户和新客户、消费者、员工;

2、代理商及经销商、供应商、合作者;

3、政府监管部门,包括行业协会和商会及社团组织;

4、给企业贷款的银行;包括担保公司和民间借贷人。

人民信用

信用二维码

公司名称:东阳市太晟工贸有限公司

信用编码:200036385

信用网址:http://200036385.xy.peoplexinyong.com/

人民信用公司简介

东阳市太晟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渔具,钓具产品专业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经贸企业。公司经营数十年,专注于海钓、路亚钓研究开发和设计。公司位于浙江省东阳市白云街道。主要生产:尼龙线系列、碳素线系列、PE编织线系列、路亚线、海钓线等钓具产品和配件。致力打造中高端户外钓具用品。公司以“严谨、共赢、创新、坚持”为价值观,以“简单、有效、直达目标”为管理方针。我们始终坚持:做客户最信赖的伙伴,持续为客户提供价值,为客户创造利润、与企业共成长。我们为客户提供:OEM ODM OBM。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到公司参观指导,洽谈合作。

人民信用团队个性

太晟工贸是一个年轻的团队,一群有着梦想、有着活力并且热爱户外垂钓的年轻人聚集在一起拼。我们不做生意,我们更好的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让钓友去追求极致的乐趣。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执行力,是太晟的生命力,是衡量一个细节价值的第一标准。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