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青海
匠心品牌!天佑德青稞酒品质再获认可
2022年3月18日来源:西海都市报
分享到:

天佑德青稞酒作为我省知名企业,一直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青稞酒产品。在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天佑德青稞酒品牌及产品再次荣获多项荣誉,其产品品质再度得到认可。

一、销量验证品质,业绩实现开门红

3月10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22年1-2月经营数据,据公告显示:

1-2月,公司产品销售势头向好,市场呈现旺销态势,顺利实现了“开门红”。经公司初步核算,2022年1至2月,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5亿元以上,同比增长20%以上;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亿元以上,同比增长50%以上。销量的持续提升,是消费者“用钞票投票的结果”,有力说明了产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人民信用

二、入驻“人民信用”国家级信用服务平台立信单位

近日,天佑德青稞酒公司入驻“人民信用”国家级信用服务平台立信单位。成为立信企业,主动展示企业的信用形象,主动向社会作出自己的信用承诺,接受全社会的监督。“人民信用”平台作为国家级信用服务平台,也将会成为天佑德诚信建设工作的见证者、监督者。

 

人民信用

三、成功入选“匠心品牌”名单

近日,由匠心计划办公室、环球时报舆情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标准信息研究所联合主办的2021匠心品牌评价工作圆满完成并发布评选结果。天佑德青稞酒凭借深厚的品牌底蕴、卓越的产品品质、优异的市场口碑,在296个国内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匠心品牌”名单。

 

人民信用


诚信经营不止在3·15这一天
而在365天
天佑德在品质提升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天佑德在消费者权益保障的
道路上德行致远
 
l  2020年9月,公司获得青海省政府质量奖。

 

人民信用

l  2020年12月,公司荣获国家级“放心酒工程示范企业”。

 

人民信用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