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信用
湖南浏阳:扎实推进“信用+医疗” 加快实现信用惠民
2022年2月28日来源:浏阳日报
分享到:

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快推进“信用惠民”应用,共同打造“信用长沙”,日前,长沙市信用办来浏开展“信用+医疗”现场调研。

浏阳于2021年10月率先在全省开展“信用+医疗”示范试点工作,并在“健康浏阳”平台基础上搭建信用就医服务平台。截至目前,全市累计23358人注册信用就医平台,其中,办理信用入院1214人次。

通过加强信用信息平台、医院、医保、信用保险等信息互通,浏阳构建起“一个信用医疗平台、一份保险、一套信用医疗服务模式、一套联合奖惩机制与措施”的“四位一体”信用医疗服务体系,实现医院流程再造、保险兜底,加快推进了信用惠民探索和应用。

当前,浏阳提出了要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县(市)的目标,把“诚信”融入城市发展精神内核,建设规划定位好、创新平台好、示范项目好、体制机制好、发展形象好的“五好”信用示范城市,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信用保障。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