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信用
江苏镇江加强中介组织信用管理
2022年2月23日来源:金山网
分享到:

镇江市政府近日出台了《关于印发镇江市网上“中介超市”平台运行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其中明确要求加强中介组织信用监管,将“2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作为入驻“中介超市”平台的重要条件之一,并要求各中介组织对诚信服务作出守信承诺。

镇江市中介超市涉及的中介组织包括信息、技术、工程等六个方面24类,市发改委(市信用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将依托国家、省、市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常态化为各入驻“中介超市”的中介机构提供入驻前信用查询,以及入驻后定期信用核查服务,及时更新中介机构信用状态;并依法依规归集共享“中介超市”产生的信用信息,为全市中介组织监管提供有效信用支撑。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