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信用
福建福清:A级纳税人尽享优先便捷纳税服务
2022年2月15日来源:东南网
分享到:

“真的1小时内就可以办完提升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业务吗?!”日前,在国家税务总局福清市税务局的办税大厅里,福建锐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办税人员陈秀芳表示有点意外,反复确认该项业务的办结时间。

原来该公司近期急需开具较大金额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需要将专票的最高开票限额提升到一百万元。根据规定,纳税人申请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超过10万元的,主管税务机关应需事前派员实地查验,并审核纳税人基本情况、业务真实性和纳税义务履行情况等。因业务较急,陈秀芳一大早就联系到当地税务机关经办人员,希望尽快开始实地查验。福清市税务局经办人员在线上查验了该企业的销售收入和业务情况后,在一小时内就完成了业务办理。

“一直以来,我们公司坚持诚信经营,依法纳税,没有税收违法记录,今年我们凭借良好的纳税行为,终于收获了A级纳税信用等级,也收获了信用良好带来的便捷和红利。”完成业务办理后的陈秀芳感慨道。

据福清市税务局纳服部门负责人介绍,随着社会各界对纳税信用的认可度和接受度越来越高,纳税信用的“含金量”也越来越高。福清市税务局将围绕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的激励措施,深化评价结果运用,让诚信纳税企业在融资、税收优惠、出口退税以及办税服务等方面享受更多的优先和便利,进一步增强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引导其他企业诚信经营、依法纳税。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