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诚信
甘肃永登县发展和改革局成为人民信用政务诚信管理系统首批试点单位
2022年1月13日来源:人民信用
分享到:

近日,人民信用政务诚信管理系统2.0版在北京正式发布并上线,甘肃省永登县发展和改革局成为人民信用政务诚信管理系统首批入驻试点单位。

人民信用平台于2019年创建,由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负责运行和管理。人民信用政务诚信管理系统旨在提升政府行政效率和公信力,服务政务诚信建设,永登县主动申请成为首批试点单位。

人民信用政务诚信管理系统以行政法人统一代码为基础,为34个省级行政区、333个地级、2847个县级、38773个乡镇级政府(街道办)及各级行政部门,从数据项分类、信息审核、权重计算等方面,建立起全国标准统一、动态适时、立体关联的政务诚信档案。系统贯彻“全国一张网”的战略思想,为各地人民政府及行政部门,建立标准统一的政务诚信档案,并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手段,帮助基层政府见证诚信工作,展示信用形象。同时为上级领导对下级政府、部门的政务诚信考核提供参考依据。

永登县发展和改革局成为人民信用政务诚信管理系统入驻试点单位,是永登县加强政务诚信的有力举措,将对进一步深化永登县“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政府效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