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诚信
打造政银对接新高地 保定市召开“信易贷”工作座谈会
2021年12月20日来源:人民信用
分享到:

打造政银对接新高地保定市召开“信易贷”工作座谈会

2021年12月14日,保定市召开“信易贷”工作交流座谈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深入开展“信易贷”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要求,更进一步推动我市“信易贷”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宋红敏、人行保定中心支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银保监保定分局分管领导,以及21家金融机构参会。

f5726ec34c6eab71a8d7b6029b645fe

“信易贷”是间接融资方式的根本制度建设,是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根本出路,是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改善经济秩序,提升经济效率,畅通经济循环的有效手段。会上,市审批局就信易贷工作重要意义,以及我市信易贷工作现状、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人行保定中心支行、地方金融监管局就全市人行信贷工作和全市金融领域信贷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银保监保定分局就引导中小微企业入驻平台、指导金融机构发布金融产品,以及监督信用贷款等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方法。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就信易贷工作进行交流发言,表示要加快推出更多更好、符合本地实际要求的“信易贷”产品,切实为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做好服务。

ae765dadf9c6840de2d0b0045e1c62b

下一步,市审批局与人行保定中心支行共同持续统筹推进我市信易贷相关工作,按照国家、省和市“信易贷”工作要求,结合创建信用示范城市中“信易贷”工作指标,高标准、严要求,助推保定市诚信建设“高质量”发展。

撰稿单位:保定市行政审批局   撰稿人:郑荣

日期:2021年12月15日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