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诚信
贵阳观山湖区工商联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公益联盟“启航”
2021年12月20日来源:人民信用
分享到:

12月17日,观山湖区工商联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公益联盟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公益培训举行。观山湖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统战部部长徐仕成,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申宜春出席启动仪式,贵阳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付坤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为启动仪式致辞。各镇、街道、区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以及8家联盟创始单位和全区11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业务主管、财务主管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商联作为联盟的发起和指导单位,针对联盟成立的政策背景、指导思想、服务宗旨、构成及规模、服务对象及职能、公益项目计划等向现场参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联盟成员单位依次上台签订《观山湖区工商联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公益联盟合约》,参加活动的领导为联盟成员授牌并颁发聘书。联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贵阳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付坤在致辞中,对观山湖区工商联发起成立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公益联盟的创新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对联盟的工作方案和措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观山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仕成在启动仪式上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已逐步成为助推转型发展的主引擎、驱动科技创新的主阵地、增进民生福祉的助推器。观山湖区地处黔中经济圈核心区域,是贵州省、贵阳市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各类资源要素聚集优势明显。在“十四五”开局的关键节点,观山湖区工商联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公益联盟的成立,是契合贵阳市“强省会”行动的具体举措,为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创造条件,为观山湖区激发民营企业潜力优势助力“强省会”行动创造条件。

徐仕成部长表示,方向决定道路,在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中,必须始终坚持正确的方向。公益联盟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推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聚焦我区产业发展的规划,组织、引导民营企业立足自身产业、资源、技术、产品等优势,提升企业整体素质和市场竞争力;要树立信心、激发动力,充分发挥工商联、商协会,尤其是今天成立的公益联盟的积极作用,迅速行动起来,努力开创全区民营经济工作的新局面,让观山湖区的民营企业在“强省会”行动中展现新担当,为建设“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公益联盟举行了第一期“财务强则企业强”之财务管理体系公益培训。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