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浙江
雅戈尔集团
2021年10月10日来源:雅戈尔集团
分享到:

雅戈尔集团创建于1979年,总部位于东海之滨的浙江省宁波市,是全国纺织服装行业龙头企业。2020年度实现销售收入1048亿元,利润总额105亿元,实缴税收40亿元,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47位。截止2020年底,雅戈尔集团总资产955亿,净资产306亿元。旗下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11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177,股票简称:雅戈尔。

经过42年的发展,雅戈尔已形成以品牌发展为核心,多元并进、专业化发展的综合性国际化企业集团。下设时尚、房地产、投资、康养、文旅和国贸六大产业。

42年来雅戈尔始终把打造国际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的根基,围绕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砥砺前行,确立了高档品牌服饰的行业龙头地位,品牌价值295.38亿元,男衬衫品类连续24年获得全国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男西服品类连续21年获得全国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YOUNGOR主品牌持续保持国内男装领域主导品牌地位,形成了以YOUNGOR品牌为主体,MAYORHart Schaffner MarxHANPYOUNGOR LADY为延伸的立体化品牌体系。公司已经与LORO PIANACERRUTI 1881ALUMOALBINI等五大国际面料商建立战略合作联盟,共同发布建设全球时尚生态圈倡议,与世界共建MAYOR,以“全球面料、红帮工艺、高性价比”打造中国自主高端男装品牌“MAYOR”。收购拥有130多年历史的美国男装品牌Hart Schaffner Marx大中华区经营权,重新定位美式休闲,强调轻商务、重户外、类运动,将产品年轻化、休闲化,在发展的同时融入女装,实行男女装并行的策略,塑造全新的Hart Schaffner Marx品牌形象。

雅戈尔正以标准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平台化“六化合一”的建设理念,全面打造拥有花园式生产环境、人性化管理、智能化流水线、信息透明化的中国智能制造精品工厂。并通过强有力的品牌、有竞争力的成本、快速反应的体系、良好的体验平台、高科技手段的应用以及线上线下融合,助力雅戈尔智慧营销体系的建设。

公司是中国最早进入房地产市场开发领域的民营企业之一,从1992年起步至今,始终坚持“品质地产先行者”的品牌理念,立足长三角,近年来不断扩大开发范围,主要涉及宁波、上海、苏州、西双版纳、兰州等地区。

公司同样是中国较早进入专业化金融投资领域的民营企业之一。公司以打造金融控股集团为目标,逐步形成了以战略投资为主、财务投资为辅、产业投资为方向的战略型投资体系。公司将通过收购、兼并,将投资产业的布局不断完善,寻找新的突破口。

公司目前正向健康旅游产业进行探索,致力打造“旅游+健康+养老”的运作模式,结合现有的旅游项目资源,不断挖掘、开发新的项目,形成“医养结合”、“休闲旅游”的新体系。

未来,雅戈尔集团将继续秉承“建时尚集团,铸百年企业”的企业愿景,践行“让人人变得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传承“诚信  务实  责任  奉献  正直  有为  勤俭  共享”的企业宗旨,力争通过30年的努力将雅戈尔建设成时尚王国。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