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浙江
王力集团荣获“浙江省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2021年10月10日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分享到:

由浙江日报主办的“2013至2014年度浙江省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推选活动日前结束。王力集团通过严格评定入选。同时入选的还有国家电网浙江省电力公司、浙江省能源集团、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巨化集团、中国电信浙江公司等10家企业。

据了解,浙江省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推选活动每两年一次,今年是第五届。每一届都会根据该年企业实际运营情况调整不同的主题,今年推选的是在社会贡献、转型升级、劳资和谐、环境友好四大维度上贡献卓著的企业,主题的重点是“五水共治”和“转型升级”。在为期一个半月的提名中,共有50家企业进入入围名单。最终,根据公众投票结果和实地调研考察情况,组委会评定了10家切合今年主题的同时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美誉度的企业。

组委会透露,浙江日报持续推选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是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企业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实现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生态环境三方面的和谐统一。

王力集团自1996年创办以来,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以推动社会和谐发展为己任,无论是非典时期还是汶川地震期间,无论在永康新农村建设还是中国体育事业发展中,都能看到王力集团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担当和身影,至今累计向社会公益事业投入数千万元。自今年10月起,王力集团投入1200多万元,在杭州启动“安防进社区、平安你我他”公益活动,为社区的平安献策献力。

王力集团不仅在公益上积极投入,在环保领域更是奋勇争先。2011年,王力集团投入2亿多元,在能诚门锁业建成年产60万樘防盗门、钢木门的生产线,采用纳米无磷皮膜工艺替代传统磷化、钝化工序,不含磷酸盐、铬酸盐、镍、挥发性有机成分等污染物,无沉渣,且可重复使用,实现循环水回用零排放,大大改善了工作环境,提升了环保水平。(沈贞海 黄田)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