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浙江
圣达生物位列2021年浙江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绩效百强
2021年10月10日来源:人民资讯
分享到:

近日,圣达生物(603079)强势进入2021年浙江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绩效百强排行榜。

据了解,此次浙江大学、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以全国3927家上市公司为评估对象,把这些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表现分为A、B、C、D、E五个等级,最终联合发布了“2021上市公司社会责任评估报告”。同时,智研咨询数据中心针对浙江地区推出《智研年榜:2021年浙江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绩效百强排行榜单TOP100》,圣达生物进入百强。

自成立以来,圣达生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证社会经济环境可持续发展。除了此次进入2021年浙江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绩效百强排行榜单以外,根据2021年半年报中披露,公司在防治污染设施的建设和运行方面表现优异,检查措施完善。同时公司积极进行环境自行监测,并自行编制《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在社会责任方面表现突出。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