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浙江
浙江温州 邮储助推美丽乡村信用体系建设
2021年10月10日来源:农民日报
分享到:

坚守服务三农初心,助力乡村振兴。近年来,邮储银行浙江温州市分行秉持服务国家战略、担当社会责任的大局意识,持续加大对美丽乡村建设、信用体系建设等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支持力度,受到群众欢迎。

依托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该行扎根农村、服务农业、贴近农民,努力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坚持把信用村建设与政府开展的“三治结合”乡村治理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千名好支书”、农村致富带头人、乡贤组织的带头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通过村镇“五老”等关键人汇总农户信息,建立完善农村信息数据库。积极提升金融支农服务水平,大力支持重要农产品、特色产业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强化金融科技赋能,发展农村数字普惠金融,加快推进线上数字化转型。通过“极速贷”“E捷贷”等线上产品,运用数字化移动设备提升客户体验,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金融服务。服务城中村改造,大力发展美丽乡村农房建设小额贷款,帮助广大农民实现“安居梦”。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