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贵州
诚信搭桥,互惠共赢 ——《贵商话诚信》私董会走进颐沁坊省医老师傅月饼
2021年8月20日来源:人民信用
分享到:

8月13日,首期《贵商话诚信》私董会举行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由人民信用平台贵州区域运营商贵州绿盾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贵商话诚信》私董会第二期成功举行。

本次私董会由颐沁坊省医老师傅月饼承办。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副院长付朝渊、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系主任谢坚博士、颐沁坊省医老师傅月饼董事长伍平、总经理贺芝英、贵州怀庄酒业(集团)怀庄之醉全国运营中心总经理刘俊、修文县陈章旗油脂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丽、贵阳正蓉王牌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宏、贵州盛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良腾、合伙人张锴贤、老缅皇家原木定制贵州运营中心总经理罗明灵、贵州鼎和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刘强、贵州中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守刚、合伙人毛守霞、荷兰蔻帝高端艺术墙面定制清镇运营中心合伙人黄世龙、销售经理杨桂琼、贵州顺和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昌坤胜、MAXHUB会议平板总经理王国琼、一碗菜餐饮总经理彭礼东、颐沁坊副总经理曾巳桓、颐沁坊市场总监李娟等参加了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贵州夫子蜂集团副总裁陆芳玲、邓筱瑚、夫子德总经理娄芳、贵阳华焙速达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坤、贵州黔津道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念等嘉宾参与此次私董会。贵州绿盾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先国主持本次私董会。

相较于首期私董会,本次私董会采用了贵州理佳商业机器有限公司赞助的MAXHUB会议平板进行签到,为每个来宾拍摄了签到照片,签到完成后,可以扫码带走有自己照片的签名图片。参会的企业还各自为其他嘉宾准备了精致的礼品:定制茶杯、现烤月饼、VIP卡、笔记本电脑支架、蜂蜜等等。


本次活动在形式上也有所创新,在路演环节,采用了相互代言的模式,由参会的企业负责人交叉介绍对方的企业,加深了与会企业对其他企业的认识度,会议摒弃了传统沙龙的形式,直击主题,现场促成了30多对/次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真正实现了交流、互助、共赢的理念。


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副院长付朝渊、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主任谢坚博士对会议的创新、会议的成果高度肯定,作为《贵商话诚信》的指导单位,两位老师为活动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为参会企业家提供了智库支持。


白先国在活动结束时表示:“《贵商话诚信》私董会的核心是诚信为贵,初心是促进共赢,发心是财富如山。”《贵商话诚信》私董会以诚信为桥梁,为企业家们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并通过深入的交流,加深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最终实现互惠、共赢。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