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青海
宏达驾校:营造驾培环境,促进省内省外“双循环”
2021年8月11日来源:人民信用
分享到:

服务本土,求真务实

海东市宏达机动车辆驾驶员培训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现拥有员工160名,各类培训车辆100多辆,占地面积180多亩,固定资产达1.5亿元,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营企业。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央、省委关于乡村振兴战略部署为统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把支持、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农民创业增收,巩固脱贫成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图片说明:驾驶员教练班之一

“为全力加大措施助力乡村振兴,宏达驾校制定‘靶向施策’计划,针对新生代的农民对提高驾驶技能的强烈愿望,由青海省总工会、省交通物流行业协会、省交通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协办,承接B2增驾A2驾驶证升级培训工作,承诺在原报名收费标准的基础上,给每个增驾学员让利优惠2000元,此次培训驾驶员1000余名,总让利总额达200多万元。为城乡低保户、建档立卡户、零就业家庭中的贫困劳动力,具有初中文化程度以上人员,提供生活救助,减免一定的学习费用,优先安排培训驾驶技能,争取培训一个、合格一个、就业一个,切实提高学以致用,推动乡村振兴经济发展。实实在在为家乡发展推动靶向施策,让更多的乡亲通过学习驾驶技能走向富裕的生活。”马小平总经理说。

宏达驾校严格执行两个国家标准《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资格条件》(GB/T30340-2013)、《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教练场技术要求》(GB/T30341-2013),作为一家具有地方特色和品牌优势的驾驶员培训学校,深耕D、C1、C2、B1、B2、A1、A2、A3等各种车型的驾驶培训、资格证报考等核心业务,致力于培育适应社会发展的合格驾驶员。针对在本校已取得大型车辆驾驶证、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思想品行端正、工作能力强的学员,优先提供教练员或者其它工作岗位,帮助学员就近就业;针对取得驾驶证后从事交通运输行业,因缺乏货源难以增收的学员,驾校及驾校合作单位通过物流公司、劳务派遣公司免费提供货源或货运信息,解决学员后顾之忧。

因地制宜,与时俱进

2021年6月,宏达驾校总经理马小平先生和马吉校长受邀参加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中国道路运输协会机动车驾驶培训分会、北京京安驾驶人安全与素养研究院承办的“第五届机动车驾驶培训与道路交通安全国际论坛”,论坛由十名国际知名讲师主讲,讲解议题包括驾培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新思路,虚拟现实、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运用对于驾驶培训行业转变运营思路、调整经营模式的探索,驾驶培训领域科技应用的实践效果与未来发展趋势等。其中,千种幻影创始人、日本留学归国连续创业者张雷主讲的《虚拟现实技术,正在成为推动全球交通安全文明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已经产生新技术的背景下,我们的行业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放眼全球,千种幻影作为全球首家在驾驶培训行业系统化应用虚拟现实技术的企业,已经率先飘扬出海,未来与国际伙伴开展合作中,更好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共同推动全球交通安全文明发展。”打动了宏达驾校两位参会马先生,为更好实现双循环,驾校先后与海东市消防救援大队、格尔木铁路公司签订了定向培训协议,为地方消防官兵实施定向驾驶员增驾技能培训,让青海驾驶员以专业驾驶技能和先进理论知识以及长远的发展战略实现省内省外双循环、校内校外双循环模式,以细微精湛的小循环扩大至国内国际双循环。根据市场需要,宏达驾校于2020年收购青海省西宁市宁扬驾校,将驾培业务从海东市扩展到西宁市,入驻西宁市八一路社区,率先实现城际双循环。

图片说明:马小平总经理和马吉校长论坛合影

宏达驾校根据路况实景,设置模拟练习场地,如模拟高速公路收费站、模拟隧道、模拟道路s弯道、模拟起伏路段等,这些场景既有利于学员熟练掌握道路情况,又有效减轻学员上路时的心理压力,达到学以致用的学习效果。

学员至上,诚信服务

宏达驾校一直以“学员至上,诚信服务”的原则,一次性收费,培训服务“零门槛”;杜绝学驾期间收取任何费用,严格禁止教练员“吃拿卡要”,如有举报,一经查实,严惩不贷,举报学员学费全免;驾校主动为学员交通分忧,派通勤车在平安区内全程有保障、不收费接送,为广大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在教学环境上采用嵌入花园式,打造花园式学校。学校选用适应当地生长环境的花果苗木,在训练场空地上修建草坪、园林、花园、果园,投入长椅、廊亭,为学员提供花园式学驾环境。

图片说明:驾校鸟瞰图

为保障学员在驾校学习生活,宏达驾校修建可容纳500人同时用餐的员工餐厅,餐厅为满足学员需求,免费供应各类面食、炒菜、饮品等。先进的教学设备、优良的师资力量、优美的培训环境、优质的服务举措、良好的信誉口碑、一流的娱乐休闲场所、舒适安全的住宿餐饮等众多元素有机结合,嵌入园林式校区,为全体学员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专注做好驾驶员培训事业,为社会培养合格的驾驶员贡献自己的力量。

十八年风雨兼程,十八载砥砺奋进。宏达驾校在公司团队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戮力同心,从稚嫩走向成熟、从弱小走向强大,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帮扶,离不开广大学员的口口相传,更离不开宏达人“诚信经营,树立品牌”的经营方针。步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宏达驾校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现有的基础上厚植优势、勇立潮头、开拓进取,坚持对标对表主责主业,聚焦驾校中心工作,做交通安全的倡导者、践行者、守护者,跑出发展新速度,拼出发展新格局,为构建全省大交通格局“保驾护航”,为营造良好的驾培环境积极促进“双循环”。

荣誉摘录

2012年被评为海东地区就业创业工作“优秀企业”;

2012年被评为平安县政府城乡劳动力技能培训工作“先进单位”;

2013年被评为“全省交通系统文明示范窗口”;

2014年被评为“全省交通行业第三批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2020年被青海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评为“大美青海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示范单位;

2020年7月被青海省交通物流行业协会授予“青海省交通行业驾培工作委员会”;被青海省交通物流行业协会授予“副会长单位”。

2020年荣获海东市平安区红十字会捐赠荣誉证书;

2020年荣获泽库县王家乡曲龙寄宿制完全小学“爱心捐赠”荣誉证书;

先后荣获“全国文明诚信优质服务驾校”、“全省交通系统文化示范窗口”、青海省首届机动车货运驾驶员职业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等荣誉称号。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