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甘肃
“诚信点赞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1年6月25日来源:每日甘肃
分享到:

新甘肃客户端62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 实习生高振翔)今天上午,“诚信点赞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宣传活动走进甘肃暨人民信用平台服务甘肃在兰州启动。活动由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共青团甘肃省委共同主办,人民信用平台、中国电子商会承办。

“诚信点赞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宣传活动由人民信用平台发起,旨在围绕我国信用建设整体情况,大力宣传正能量,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


据了解,活动将充分解读信用建设重要法律法规和政策,普及诚信理念和信用知识,落实“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擦亮城市信用品牌,携手地方政府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活动,梳理和宣传各地信用建设的工作成果、先进经验,整体推进全社会的诚信建设步伐。


定西市、陇南市及武都区、西固区、红古区、榆中县等市(县区)有关部门,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以及政务诚信管理系统入驻单位和企业信用评价系统入驻单位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