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政策法规
免费服务一分钟内搞定 企业信用报告可自助查询
2021年6月1日来源:太原日报
分享到:

只需企业的电子营业执照、本人二代身份证,即可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山西省分中心征信查询服务大厅(太原市鼓楼街74号)自助查询企业信用报告,免费查询,一分钟内搞定!作为全国首批5个试点省份之一,5月18日,山西省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正式开通。

进入该服务大厅,东侧的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区放置着两台查询机,墙上张贴的查询流程一目了然。“很快捷,真方便。”按步骤操作后,顺利打印出了企业信用报告,山西时尖科技有限公司办事人员李宁眉开眼笑。即日起,有查询企业信用报告需求的企业,只需将被查询企业的“电子营业执照”下载到手机上,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在征信查询服务大厅通过扫描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上的二维码,按照语音提示通过身份信息识别后,即可办理,全程不到一分钟。

与人工窗口查询相比,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优势明显:一是安全便利,借助电子营业执照和二代身份证进行身份验证,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并能防止盗查;二是程序简便,无需任何纸质材料,全程电子化;三是省时高效,查询用时短,不到一分钟便可获取信用报告。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