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青海
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
2021年3月17日来源: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
分享到:

青海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省内电网规划、建设、运营和电力供应,承担着为青海经济发展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电力供应的任务。公司供电面积44.1万平方公里,占全省总面积的61%2010年,公司资产总额达197亿元,职工总数7973人,年销售电量422.2亿千瓦时,连续17年获全省财政支柱企业称号。 青海电网是我国“西电东送”的重要输出通道之一,覆盖西宁市、海东地区以及海南、海北、黄南3个自治州和果洛州、海西州大部,共计328县。截至2010年底,青海电网发电总装机容量1328.4万千瓦,110千伏及以上变电容量2448.9万千伏安,110kV及以上输电线路10989公里。

2010年,是公司克服各种困难挑战,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青藏交直流联网工程全面开工建设。玉树地震发生后,公司全力支援抗震救灾保电工作和灾后电网恢复重建工作,被授予“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荣誉称号。地区电网全面实现调控一体化,省级应急指挥中心建成投运,实现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智能电网试点项目稳步推进,完成17.6万户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安装,首座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建成。电费回收连续62个月实现“月清月结”。丰富“保姆式”服务内涵,首创“契约式”服务,有力促进一批重点项目的落地投产,服务效益得到突出体现。20092010年连续两年荣获全省“保增长,促发展”先进企业称号。公司始终坚持内抓管理强素质,外树形象讲服务,保持全省行风民主测评经营服务类第一名,实现“四连冠”的好成绩。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